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交大人 --以教育部滇西干部挂职为例

     报告人:周 岱 教授

 
  时  间:2015年7月8日下午14:00
 
  地  点:木兰船建大楼A1002
 
  周岱教授2014年受学校推荐、教育部委派,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干部挂职,担任州委副秘书长,协助州委书记工作,分管农业农村、城镇建设、科教扶贫、深化改革、督查检查等工作。挂职期间,在教育扶贫、智力扶贫、科技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为怒江州这个国家级贫困州做了大量工作,受到怒江州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上海主流报纸解放日报、新民晚报,云南省党报-云南日报、怒江州党报-怒江日报分别进行了报道。怒江州委书记说:“我们要在怒江边竖碑,记住他们,……”。他践行了交大人的社会责任,为上海交通大学争了光、为船建学院争了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