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5年度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学校经研究决定,启动2015年度岗位聘任工作,具体通知安排见老师邮件,相关说明:

 
  一、流程简述
 
  岗位聘任工作和每年的年度考核一样,党办网上发起,老师收到学校人力资源处邮件通知后,需要申报的老师网上填写提交,学院下载审核,组织评审后上报学校评审。
 
  二、申报等级及条件
 
  正高是4级以上、副高是5-7级,中级是8-10级,初级是11-12级,4级、7级、10级和12级是不需要申报的,具体条件见附件材料;
 
  三、网上申请系统
 
  申请人登陆网上申报系统(hr.sjtu.edu.cn;“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点击“人事业务”→“我的业务”→“岗位聘任申请”→“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申请/职员职级岗位聘任申请记录”,根据个人情况填写相应信息后点击提交。
 
  四、时间安排
 
  1、即日起,申请人登陆网上申报系统,9月14日之前网上递交申请及提交党办相关书面材料(符合申请条件的相关证明复印件)。
 
  2、9月18日前,学院审核和评审。
 
  3、9月20日前,党办通过网上申报系统,将审核后的各级岗位推荐人员连同申请材料报人力资源处。
 
  需要申报的老师尽快上网于9月14日前填写提交申报,书面材料请开学后9月14日前交党办。
 
  党办联系电话:34206196
 
  船建学院党办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5年度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