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第五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大会 (CIOTC 2015)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第五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大会(CIOTC 2015)将于10月9日、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CIOTC专注于全球海洋油气技术最新发展,涵盖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及运输环节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以及全球海工市场的最新动态,旨在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行业交流平台,以增强国内海洋油气装备及配套企业的国际合作及其对全球海洋油气市场技术发展的把握;促进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技术服务商、装备制造商了解中国市场,拓展在华业务;同时帮助国内外运营商寻找技术解决方案、收集市场信息、物色新的供应商。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到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会。如有参会意向,请联系张新曙老师。(Email:xinshuz@sjtu.edu.cn)

 

  附件:大会日程安排、内容设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