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2020级工科平台学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船建学院2020级工科大平台本科生,于大一第一学期实行专业分流。经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形成学院2020级工科平台学生专业分流方案,现予以公布实施。

 

一、专业分流原则

我院2020级工科平台实际参与分流学生总人数为136人,接受分流本科专业及人数如下:

(1)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船舶与海洋工程方向:42人
        轮机自动化方向:22人
(2)土木工程专业:50人
(3)交通运输(国际航运):22人

专业分流优惠政策:入选致远荣誉计划的学生优先满足第一志愿(请符合以上政策的学生在交志愿表之前到学院教务办登记)。特殊情况下,经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同意,各专业人数可能会有所调整。

 

二、志愿填报和录取原则

1.选择专业方向时,每位学生可按顺序填报四个志愿。

2.各专业方向根据学生的综合成绩排名情况,以排名优先原则录取。

 

三、专业分流依据

采用此次学校2020级工科大平台预分流成绩排名作为学院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的依据。

 

四、时间安排

2020111814:00召开专业宣讲会,1118日至1120日学院组织学生填报志愿,期间同学如有任何问题可前往木兰船建楼2A201咨询,也可以咨询各专业负责人。

志愿表请于11231400之前交至学院教务办(木兰船建楼A201),逾期未提交志愿表的同学按放弃选择志愿处理,由学院指定其专业。

 

五、其他

1. 本细则的解释权为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工作小组(见附录1)。

2. 学校工科大平台二年级秋季学期转专业资格认定时,我院按照分流后的专业排名来确定。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11.18 

 

附录1: 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成员:

    宋续明   薛鸿祥        陈锦剑        李朝阳   尹静波             张奕民   吴佳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