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2018年船建学院本科生“海外优学基金”申请通知

“海外优学基金”由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筹集专项基金,根据学校及学院提供的“海外游学项目”,面向全校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后进入我院的本科生,以及我院海洋工程与土建类平台的本科生,对成绩优秀且有海外游学打算的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励基金。每年组织一次申请和评审,本年度的申请通知如下:

申请时间:2018年5月14日—22日

申请对象:2017级船建工科平台、海洋工程与土建类平台学生

申请条件: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身心健康,截止目前所修所有课程学积分在本专业内排名前50%,且上述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资助名额:学院每年共资助约15名优秀本科生

资助标准:1.0万元/人。

交流期限:受资助学生海外游学项目的交流期限为一个学期以上(含),原则上游学时间不超过1年,受资助学生必须在四年级第1学期开学之前完成海外游项目。

详细见具体实施办法《船建学院本科生海外优学基金实施办法》

报名表请在截止日期(2018年5月22日,下午15:00前)提交至学院教务办(木兰楼A201室),联系电话:34206691,联系人:楼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4日

“海外优学基金”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定稿).docx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海外优学基金”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pdf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