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船建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助教线上报名通知

各位助教同学:

 

按学校要求,本学期开始助教工作启用新系统,因系统刚开始使用,本学期本科课程助教线下申请工作已结束,请相应的助教同学本周内完成线上申请。

 

一、具体流程

1、登录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进行岗位申请

路径:流程→服务大厅→学生工作→研究生助教申请

2、选择【聘用单位】: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

【申请课程】:船建学院本科课程助教

3、填写简历并提交

4、申请截止日期:本周五(3月15日)16:00之前

 

二、助教培训

之前未获得助教培训证书且在本学期上岗的助教必须报名参加本学期助教培训,相关报名通知请见学院网站通知通告《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助教培训的通知》(http://naoce.sjtu.edu.cn/bkstz/7105.html),请抓紧时间报名!

 

三、特别强调

1、现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助教都需走线上流程,所以请学生在选择【聘用单位】和【申请课程】时着重注意你申请的是本科生课程

2必须完成线上申请流程和获得助教培训证书,否则系统里无法发放工资。

3、每门课程对应的助教额度和工资标准见学院网站通知通告《船建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助教申请通知》,即与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保持一致。(http://naoce.sjtu.edu.cn/bkstz/7073.html

4、未申请本学期本科课程助教的同学请勿在网上操作。

注:有问题请联系学院本科教务办-楼老师,电话34206691。

 

船建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9年3月12日

本科课程助教线上申请流程图.pptx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