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委扩大会暨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党政综合办  日期:2021-03-01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5345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6日,船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委扩大会暨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木兰楼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喜芳主持。

      学院15位教工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围绕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策划开展情况、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以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群众、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等情况,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全面总结汇报,同时展望新一年的工作与思考。与会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智慧党建”系统台账,以填写考核测评表的方式对各教工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安排,对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进行审批。

      院党委书记周薇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汇报,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各位支部书记、支委的扎实工作下,2020年各支部的工作规范性都有很大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逐渐上水平,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展示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思考、谋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