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组室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暨行政组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舒婧  供稿:行政组室党支部  日期:2021-03-18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6432

   3月15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行政组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行政组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行政组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首先,袁敏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袁敏从全年活动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和总结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感谢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倾情付出,为支部建设积极出谋划策。随后,袁敏就《2021年行政党支部工作计划(拟)》征求全体党员意见,2021年计划将以行政党支部为载体,结合理论学习和服务实践,带动全体行政人员提升思想认识和管理服务效能,《计划(拟)》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接着,各党小组组长就之前小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结果进行了汇报,各位党员结合平时的工作表现和大家的批评内容进行了党支部的民主评议,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周薇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一起加油,为建设世界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