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于淼  日期:2019-12-11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332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船建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于1211日上午1000在木兰楼A10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夏利娟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前期支部内的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每位党员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方面检视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查摆,并在会上由各党小组组长就本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夏利娟对行政支部在基层党建,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行政队伍在学院人才培养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尤其是在学院一些重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行政支部各科室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支部书记袁敏同志对过去三年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支部党员的精诚协作,并检视上一届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她宣读了支部换届的章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袁敏任书记、苏丽娜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史舒婧任宣传委员、汪丽娟任纪检委员、王欣月任青年委员。

      周薇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她指出,行政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以支委会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班子结构,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走心。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