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行政支部扩大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史舒靖  供稿:行政教工党支部  日期:2020-04-24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36183

      4月23日中午,船建学院行政支部扩大会议暨组织生活会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2会议室召开。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党委副书记王喜芳,行政支部书记袁敏,以及行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敏主持。

      首先,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惠红代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介绍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成果,并对具体负责日报、采购等工作任务的老师表示了感谢。行政组室全体老师在接到任务后,纷纷克服困难,毫无怨言,积极主动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王喜芳随后补充强调了健康日报的重要性,再次感谢了78天以来一直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喜芳接着就《2020年船建学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传达。船建学院本年工作要点主要分为八个板块,涉及到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的一年,同时在今年还将迎来第五轮学科评估。王喜芳勉励大家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针对工作要点中的相关内容,带着思考去解决问题,每个人的每一项工作都与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

      会上还部署了2020年党费缴纳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近期入职的行政组室教工进行了简要地自我介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管是中央还是学校,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视程度都是史无前例的。目前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到下半场,疫情期间船建学院科研、实验室建设搬迁、院名石落地等各条线工作都没有停滞,接下来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老师科研工作、在线教学持续开展、学生返校与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做好支持保障。她表示所有行政人员要切实按照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用一年时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之间的关系,形成新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二是处理好主责主业,协同攻关,在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