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史舒婧  供稿:行政党支部  摄影:于淼  日期:2020-05-29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41557

  2020年5月29日中午,船建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木兰楼A10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首先,袁敏就《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组织工作要点》《船建学院“学习强国”激励方案》进行了传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每年32学时、每学时45分钟的学习要求,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上丰富的学习资源充实自己,提升个人理论和工作能力。接着,袁敏就《2020年行政党支部工作计划(拟)》征求全体党员意见,2020年计划以行政党支部为载体,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的形式,带动全体行政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精准高效的管理服务质量。

  随后,王喜芳就集体培训学习计划的启动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内容丰富,学院通过表彰激励的方式推动全体党员形成学理论、学原文、学原著的习惯,号召大家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相信此举也会帮助党员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王喜芳强调了党小组的重要作用,要求充分发挥党小组的能动性,围绕党支部工作计划中列举的相关主题,认真落实每月1-2次的党小组集中学习。

  周薇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党支部是最好的学习平台,多组织一些行政支部内部交流和业务培训的活动,通过一定的激励方式,提高支部党员学习的干劲,促使支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力学系强基计划介绍视频、《两地书》专题片第一集,以及《沟通心理学》课程第一集,后续学习内容将由各党小组按组进行学习和交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