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工欢送会
作者:于淼  摄影:于淼  日期:2019-12-0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83393

       12月6日下午船建学院在木兰船建大楼B8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工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党委委员朱惠红、工会主席刘铸永、副主席袁敏,以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铸永主持。

 

 

      刘铸永对今年新退休的王熙、房詠柳、王菁、陈鸣芳四位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过去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勤恳付出。

      王喜芳热烈欢迎四位教师加入退休队伍,她表示大家虽然退休了也依然是与学院心心相连的船建人。学院设有退休工作小组和联络员机制,支持并鼓励大家“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欢迎各位教师常回学院看看,关心学院发展,继续参与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工作,为学科进步和科研创新贡献力量。

       力学系教师国凤林,土木系教师叶冠林,支部书记陈新权、郭晓宇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了各位退休教师的难忘故事,感谢大家为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以此为榜样敦促年轻教师向退休教师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祝福四位老师在人生最美的时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陈鸣芳、房詠柳、王菁、王熙老师感谢学院对于退休教工的关怀,分别畅谈了退休感想和个人建议。老师们表示即使退休也依然保持年轻的心态,持续关注学院建设,为教育教学事业发挥余热。

       朱惠红表示学院历来十分重视老教师的退休工作,后续将持续认真落实退休教师的各项服务工作,关注退休人员的生活状况,为退休同志搭建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并积极提供帮助,把温暖送达退休教师心间。

       最后王喜芳、朱惠红等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