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习】美国船级社实习审图工程师
日期:2019-02-27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3993

0.jpg


职位名称:实习审图工程师 (若干)



职位要求(Requirement):

1. 在读本科生以上

2. 英语4级以上

3. 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 工作细致认真,沟通能力良好


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

1. 根据船级社规范,国际公约法规的审图工作。

2. 协助工程师完成有关资料核对

3. 配合完成规范计算

4. 协助完成其他相关任务


简历投递:

coni@eagle.org

 

联系人:

倪玉凤 23270618



实习津贴:

RMB300/天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 9:00-18:00

 

工作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桃源路85号永银大厦5楼



公司简介:


自1862年成立之日起,美国船级社就一直以海事安全为核心使命。今天,我们努力成为最高效的船舶和海洋工程入级认证服务提供商。实现这一目标有赖于员工的创新思维、激情和专业精神。在美国船级社,为船舶和海洋工程入级认证服务制定卓越标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的经营之道。美国船级社的使命是,通过促进和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自然环境,追求公众利益和满足客户需求。简而言之,美国船级社的职责就是验证船舶和海洋工程建筑物在设计、建造和营运中周期性检验过程中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规范。

自1993年美国船级社以代表处形式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公司一直处于平稳的发展中。为了更合规和有效的的在中国拓展业务,公司自2013年转型成为现在的美国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公司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以安全专业高效著称,目前中国员工人数在550人左右,其中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占90%左右。欢迎具有创新思维、工作激情和专业精神的同仁加入。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