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9-03-04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3881

招聘范围



联系方式


A.D:上海市桂林路928号

P.C:201103

TEL:021-54519518转9909分机

IE: www.scc4.cn


应聘方式


1、企业唯一招聘邮箱:

scc4_yj@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企业宣讲会(综合招聘会):现场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1寸照片、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第三方平台:可登入前程无忧(51JOB)、应届生求职网以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进行在线应聘。


薪资福利

 


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2月,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旗下所辖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同时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附着升降脚手架、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既有建筑改建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具备贯穿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大型总承包企业。集团现有职工30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占90%以上,注册资本6亿元,总资产120亿元,年经营额突破400亿元,年产值逾280亿元,年施工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装备,先进的施工工艺和严格精细的科学管理,先后承建了上海博物馆、上海图书馆、上海大剧院、上海科技馆、东方艺术中心、世博会中国馆、世博文化演艺中心、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交大钱学森图书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南京紫峰大厦、南京金鹰天地广场、杭州来福士广场、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广州新电视塔等一大批市内外标志性建筑。

迄今为止,集团共有31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是上海地区唯一荣获 “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并有300多项工程获得上海市白玉兰奖或全国其他省同类型奖项,获奖数为全国同类企业之最,在上海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首位,被誉为建筑施工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