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五所 2019年校园招聘
日期:2018-11-01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4818

招聘职位


联系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以及邮件名称命名为“专业+学校+姓名+性别”发至:

seri3_hr@126.com



单位薪酬及福利简介


1、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2、符合落户政策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社会保障;

4、根据工作岗位需要提供免费早餐午餐、免费年度体检、带薪休假、通讯补贴等福利;

5、提供完善的健身设施,单位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健身操协会、游泳协会等群众性组织;

6、提供4条班车线路,解决员工上下班交通问题。


五所简介


研究院五所以舰载航空指挥和保障为主要研究方向,承担国家海军装备相关的科研生产任务,是国内海军唯一的舰载航空指挥和保障系统集成部门。

作为舰载机装舰技术领域的先驱,研究所实现了海军“七五”六大关键技术之一直升机装舰技术的首次突破,逐步形成了系统需求论证、技术抓总、工程抓总、主要配套设备研制、专项试验和综合保障的系统集成模式和产业规模,产品全面覆盖海军所有搭载直升机的驱逐舰、护卫舰以及登陆舰、补给舰、医院船、救生船等军辅船领域,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在国家通用航空产业大发展的契机下,研究所与海丰通航公司整合资源、密切协作,以直升机指挥与保障为核心形成了覆盖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完整的产业链,并成功申报国资委“通用飞行器保障系统产业化示范基地”。同时,研究所立足军民融合,着力高端配套和服务产业,加强准军事市场和高技术民用市场开拓,积极拓展海关、海监等公务执法、民用船舶领域和陆基航空兵团的相关业务,为产业化、规模化战略发展迈出了关键的探索性步伐。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科技产业基地丰贤东路1号

研究院简介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前身船舶系统工程部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最早将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应用于海军装备技术发展、最早以“系统工程”命名的军工科研单位。40余年来,研究院始终站在我国海洋装备发展的前沿,负责多项国家重大专项工程任务,完成了多型舰艇千余台套系统和设备的研制与交付。

承载着“建设强大海军、服务国家”的使命,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依托位于北京的研发基地、产业基地,以及水声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声隐身测试中心、软件测试中心等顶尖专业实验室,凝聚多专业研究所的科研能力和各地布局的子公司产业化力量,按照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的经营管理新模式,形成了从研发、设计、试验到产品生产及售后的全产业链架构,覆盖体系研究和顶层规划、系统综合集成、系统核心设备研制三个层次,成为海军装备建设和国家海洋装备事业的中坚力量。

经过四十多年的装备工程研制实践,我院锻炼和培养了一支既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又掌握先进系统工程理论,并具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的科技和管理队伍。目前,拥有在职员工800多名,其中研究员135人,高级工程师211人,硕士以上学历占68%,本科以上学历占95%,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人,突出贡献专家3人,“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5人,军委装发部专家7人,军委科技委专家5人,海军专业组专家8人,科工局专家10人,“双聘院士”5人,集团公司首席专家1人,集团公司学科带头人3人,院高级专家23人。共获得科技奖414余项,其中国家级奖26项,省部级奖229项,是国家级创新项目立项最多的国防科研单位。曾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曾被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某工程建设重大贡献奖”。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