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工程装备研究所)招聘
日期:2018-09-12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7112

招聘职位

1、工程装备研发工程师  

        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程装备技术工程师  

        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可将个人简历及成绩单、论文、专利证书、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 372738661@qq.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 本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招聘信息

工程装备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各类工程装备体系创新开发

2)各类工程装备设计理论、施工技术及智能化、模块化、信息化专项技术研究

3)工程装备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4)工程装备设计及工程推广应用

5)项目现场技术支持    

资格要求


任职条件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与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承担课题研究及专项技术攻关

4)熟练掌握结构分析软件或有限元分析软件

5)具有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    


工程装备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各类工程装备设计与加工制作

2)项目现场实施与指导    

资格要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3) 熟练应用 AutoCAD 或 Solidworks等设计辅助软件

4)具有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薪酬福利


薪酬:

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薪资待遇, 基于员工职业通道规划, 每年根据公司业绩和员工个人绩效表现进行薪酬调整。   

福利:

1)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公积金。

2)节假日福利:在法定节假日(春节、中秋等)和员工生日,提供员工福利。

3)文体活动: 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包括亲子活动、青年联谊活动、金秋体育运动会、体育兴趣俱乐部等。

4)职业健康:员工每年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每年为员工购买职工商业保险和互助保险。

5)带薪年假: 员工每年带薪年假天数不少于 5 天,根据工龄调增。

6)其他:申办上海市户口、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等。    

职业发展:

1)根据员工专业背景与个人发展期望, 制定合理的专业与职业发展通道。

2)提供周全的员工专业知识及技术能力提升方案,定期邀请院士、行业资深专家、集团技术带头人进行科技培训讲座。

3)针对重点攻关技术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 鼓励员工开展技术创新。    


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    

请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及成绩单、论文、专利证书、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 372738661@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 本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2、资格审查及面试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甄选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录用

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入职体检, 发放录用通知,签署三方协议。


4、入职

办理入职手续,非沪籍应届生申报上海市户口或办理居住证积分,完成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转入等手续。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极少数具有“设计双甲级、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拥有市政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两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两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在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咨询、预拌混凝土及预制构件、建筑机械、房地产开发和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业务领域享有很高的品牌声誉。

六十余年来,上海建工集团多次刷新中国乃至世界工程建设史上的纪录。在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为各地奉献了众多地标性工程及精品工程。同时,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承担了近百项工程,不少成为了当地的标志。

2018 年,上海建工集团在 ENR“全球最大 250 家承包商”名列第 9 位;在《财富》杂志“中国 500 强”中名列第 61 位。


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简介

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成立于 2013 年, 是上海建工集团专职研发机构, 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基础组建, 是上海建工集团科技创新体系核心组成部分,为集科技攻关、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工程示范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平台。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为上海建工集团长期以来行业领军地位提供最为重要的技术支撑,拥有大量省部级以上多元化科技研发平台,是优秀科技人才专心科研与工程实践的集聚地。

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下设综合机构、研发机构、咨询机构及产业化机构,与各子集团公司工程研究院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上下两级研发体系,共拥有 2 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15 个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8 个上海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 个产业化基地和 2 个博士后工作站。


工程装备研究所简介

工程装备研究所成立于 1999 年, 是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核心研发部门之一。 依托“上海高大结构建造工艺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的平台建设, 工程装备研究所逐渐建设成为集关键技术研发、成套装备开发、人才培养、集成示范、公共咨询服务、产业化推广应用于一体的创新基地 。

团队情况:

工程装备研究所目前共有 20 人,其中博士 3 人、硕士 5 人; 教授级高工 3人、高级工程师 7 人;拥有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 1 人、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 1 人、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 1 人。  

  

核心技术:

工程装备研究所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装备技术的研发及应用, 通过数十年的技术攻关及积累,形成系列优势核心技术, 包括: 超高层整体钢平台模架装备技术、 标准模块化整体爬模装备技术、 智能布料装备技术、 自适应液压钢支撑装备技术、 基坑施工远程智能监控技术、 重大施工装备安全施工控制技术等。 目前, 一些前沿型储备技术正在持续开展研发。    


科研成果:

工程装备研究所先后承担了 20 余项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参编国家行业标准 3 项, 著作 2 部。 共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1 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10 余项,其中一等奖 3 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 40 余项、国家级工法 5 项、软件著作权 10 余项。


成果产业化:

工程装备研究所负责海建工集团工程装备产业化基地建设, 筹组上海建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打通先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关键路径。 工程装备产业化基地目前具备工程装备展示、工程装备整体试制及功能试验、工程装备产品规模化生产、标准模块件智能化储存及维护、现场服务管理人员培养、重大工程支撑服务等功能。    


工程服务:

在上海建工集团承担的诸多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 工程装备研究所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相关成果在上海中心大厦(中国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上海静安大中里、 广州塔(中国第一高塔)、金茂大厦、南京紫峰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武汉恒隆广场、 南京金鹰天地广场、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 上海董家渡金融城、上海轨交 13 号线(东明路站) 及轨交 18 号线(国权路站) 等项目中提供技术服务,获得业主及总包单位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