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日期:2018-08-24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4209

公司简介

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远海运特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战略产业集群之一,前身为新中国第一家国有远洋运输企业广州远洋运输公司,更名前全称为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远航运)。中远海运特运主营特种船,战略目标是“打造全球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特种船公司,成为国际领先的工程物流服务商”,目前拥有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世界前列的特种运输船队,经营管理半潜船、多用途重吊船、汽车船、木材船和沥青船等各类型船舶120多艘近400万载重吨。多年来,公司长期着力从事远洋运输市场中超长、超重、超大件、不适箱以及有特殊运载、装卸要求的货载运输。秉持“举重若轻的实力,举轻若重的精神”,中远海运特种运输正努力成为国际特种船运输的领先者。


招聘信息

实习岗位:货运工程

岗位职责

        根据货载情况,解决船舶静力学、动力学和结构力学相关问题,协助货物装载技术评估;

        根据货载情况,出具工程图纸,协助制定重点船舶装载手册和系固方案、编写运输手册;

        收集并整理行业内货运、船舶及海洋结构物建造运输规范,参与制订公司货运技术规范。


        诚挚邀请2019届毕业生同学,前来我司参观实习,实习时间可灵活安排。相信近距离的工作参与能让您体验到最前沿的技术应用,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国企文化。



实习生资格要求


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工程力学

精通工程制图、货运计算等技能,可熟练操作AUTOCAD、3D制图等软件

有较好的英文读写、交流能力

抗压能力强,有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实习待遇及收获


公司负责食宿、交通等费用

公司依法为实习生同学购买保险

实习生可参与行业顶尖项目工作,并接触半潜船工程现场技术管理


招聘程序


1、请提前将您的简历发送到招聘邮箱:

rcrt_coscol@126.com

请在邮件主题及简历中按顺序注明:所读院校、所学专业、姓名、实习岗位名称。

2、面试形式:现场面试或远程视频面试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江花城大道20号广州远洋大厦

    传    真:020-38161288

    公司主页:www.coscol.com.cn

    联系电话: 020-38161712(詹先生)  

                       020-38161713(庞先生)

 


更多了解,请登录www.coscol.com.cn。也欢迎微信添加“中远海运特运”公众号,了解企业最新动态信息。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