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宣讲】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日期:2019-03-20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38254


根据发展(大型邮轮项目)需要,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热忱欢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加入崭新的事业,成就未来。


外高桥宣讲会

时间:3月2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闵行校区铁生馆二楼200号报告厅


外高桥招聘会

时间:3月22日下午13:00-16: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原新体育馆)展位:2D-001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周老师 18930602182 

简历投递:hrd@chinasws.com


公司简介


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长江之滨,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全资拥有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控股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外高桥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中船船用锅炉有限公司、中船圣汇装备有限公司,参股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规划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岸线总长度超过4公里,共有4个船舶舾装码头,2座干船坞,配有1台800吨、3台600吨龙门起重机,拥有7个冲砂车间和9个涂装车间。

公司自成立起就确立了建造世界一流产品的目标,产品类型覆盖散货轮、油轮、超大型集装箱船、海工钻井平台、钻井船、浮式生产储油装置、海工辅助船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生涯发展船建学院驿站

地址:木兰楼A203室

电话:021-34206693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