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科研管理办公室 学科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署)

第十七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征文通知

   由中国海洋工程学会主办,广西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将于2015年11月上旬在广西省南宁市举行。

 

  大会将邀请著名专家就海洋、海岸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主题报告,组织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交流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和北部湾等相关工程技术考察。会议论文正式出版在《第十七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论文集》上,并同时出版论文集光盘版(电子出版物)。会议将成立技术委员会,评选优秀论文和青年优秀论文,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仅对青年优秀论文),并推荐在《海洋工程》及《CHINA OCEAN ENGINEERING 》期刊上发表。

 

  欢迎国内外海洋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和参会。欢迎相关单位协办。

 

  一、学术会议交流内容

 

  ·海洋工程结构设计施工和实验技术;

 

  ·海洋环境灾害防治技术;

 

  ·海岸水动力和气象(包括波浪、水流、潮汐、海啸等);

 

  ·河口海岸演变及航道整治;

 

  ·港口波浪及防浪建筑物;

 

  ·河口整治及防洪工程;

 

  ·海岸和海洋工程新结构、新材料及地基处理;

 

  ·海岸河口生态环境及保护;

 

  ·海岸带资源管理;

 

  ·实验室和现场量测技术;

 

  ·海洋能源利用工程;

 

  ·水下工程、潜水和救捞技术;

 

  ·相关的其它工程学科。

 

  中国海洋工程学会

 

  二、会议征文时间及格式要求

 

  ·2015年6月1日前提交300~500字论文摘要(直接发全文也可),排版格式见附件;

 

  ·2015年7月1日前第二轮会议通知发出;

 

  ·2015年7月15日前(截止时间)提交论文全文,以备出版论文集;

 

  ·2015年10月第三轮会议通知发出(会议举行时间、报到地点等)。

 

  论文投稿邮箱:  coes@nhri.cn

 

  三、会议联络

 

  地址:南京市虎踞关34号海洋工程学会     邮政编码:  210024

 

  电话:025-85829390;025-85829332              传真:025-85829390

 

  E-mail:  coes@nhri.cn

 

  海洋工程学会

 

  2014年11月1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