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人力资源办公室

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正式启动,整个认定工作周期约半年。详细信息及具体要求请参阅附件通知、文件。


现将认定工作中几点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请务必按照通知中的时间截点完成各阶段工作,超期不受理,尤其是拍照、网上报名、体检等,请各位老师务必在时间截点之前完成:

  7月24日(本周三)前,各位老师将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反馈至邮箱:nielinlin@sjtu.edu.cn

  10月10日前,请各位老师将申请材料中所涉及的申请人原件递交至人力资源办木兰楼A1015办公室进行核对。

2、请未通过学历核验的申请人务必在学信网及时开具“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港澳台及国外学历证书无法通过在线验证,也请及时办理相关认证书。

3、若申请人需要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副教授、教授、博士免)的,需在学院做专家评审。


  上海市对教师资格认定的审查工作非常严格且严肃,请各位申报老师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聂琳琳(办公电话34206336,邮箱nielinlin@sjtu.edu.cn)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9年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通知附件.rar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办公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