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人力资源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申报2019年上半年度“新进青年教师启动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上半年度“新进青年教师启动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详细信息请查阅附件通知、文件或参看人力资源处主页新闻通告:https://hr.sjtu.edu.cn/info/1047/4348.htm

 

以下为几点注意事项:

1.材料递交时间截点。请在7月16日前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反馈至邮箱:nielinlin@sjtu.edu.cn,纸版材料请交至木兰楼A1015(人力资源办)。
2.此次申报对象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办理好入职手续的专任教师(含专职科研)。
3.已获得校内人才计划(或团队计划)资助人员、绿色通道引进人员,将不予重复支持;专职教学人员不在支持范围。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聂琳琳(办公电话34206336,邮箱nielinlin@sjtu.edu.cn)、黄旖婷(办公电话34206336,邮箱huanget@sjtu.edu.cn)。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申报2019年上半年度“新进青年教师启动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1. 上海交通大学“新进青年教师启动计划”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新进青年教师启动计划”申报汇总表(提交版以院系全称命名).xlsx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办公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