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术委员会

船建学院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

   

    船建学院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5月28日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2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建民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院长助理陈震、科研与学科办副主任曹嘉怡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船建学院高水平期刊目录、船建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讨论了长聘教轨系列岗位申请学术要件,投票表决通过了委员增选以及调整学位委员会委员等事宜。

 

 

    唐文勇委员提出审定船建学院高水平期刊目录议题,他从高水平期刊目录制定的背景、原则、拟定目录形成流程、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终,学术委员会投票通过了船建学院高水平期刊目录。

 

 

    党委副书记王喜芳介绍了长聘教轨系列岗位申请学术要件的制定背景、长聘教轨副教授和助理教授招聘条件等内容,参会委员就长聘教轨公开招聘的学术要件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委员会讨论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审议了学术委员会章程制定总则、学院学术委员会的职责、组织结构、人员构成、运行制度等内容。并对学术委员会委员增选、学位委员会委员调整等事宜进行了投票表决。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