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持续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工作,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应用研究,加大创新人才培育力度,由“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支持,海洋智能装备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将于2018年9月-10月举办。

评选活动将人工智能和海洋科技相关领域知名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共聚一堂,进行跨学科、跨领域的项目遴选和交流分享,并表彰在2018年度在“人工智能+海洋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交大师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现将评选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海洋智能装备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支持单位: 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

秘书处设在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绿色智能运载器学生创新工作室。

二、评选对象

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人工智能+海洋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交大师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评选活动以创新实践项目为单位,拟通过通讯评审遴选9项“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入围奖进入终审答辩。终审答辩将在上海交通大学海上装备智能演进基地(山东省日照市)进行。

三、评选流程

(一)报名阶段: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发布遴选通知,由各院系推荐优秀创新项目参与评选活动,并接受上海交通大学师生自主报名。

(二)通讯评审阶段:

2018年10月8日至12日,将候选材料送至评委进行通讯评审。拟通过通讯评审阶段遴选出9项“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入围奖进入终审答辩。2018年10月12日下午4时前公布入围奖名单。

(三)终审答辩阶段:

2018年10月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海上装备智能演进基地(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终审答辩暨颁奖典礼活动。终审答辩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通讯评审阶段将遴选出9项“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入围奖进入终审答辩,入围奖获奖项目每项将获1万元奖金。

已入围项目进行终审答辩,现场专家投票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项、二等奖项目2项、三等奖项目3项。一等奖项目将再获4万元奖金(合计5万元);二等奖项目将再获3万元奖金(合计4万元);三等奖项目将再获2万元奖金(合计3万元)。

五、申报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参评项目将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电子版以及项目申报书、相关论文、专利和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naocetw@163.com,邮件请统一命名为: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评选+项目名称。

联系人:

廖舒婷     13120775806

楼建坤     644268387@qq.com

王鸿东     whd302@sjtu.edu.cn

 

附件: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申报表。

关于举办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上海交通大学综艺控股小金牛公益基金

“海洋智能”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