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申请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学生会员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章程》以及我院实际情况,拟于2019年3月组织我院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加入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成为学生会员。具体事宜如下:

学生会员入会条件:承认学会章程(附件1),积极参加学会工作和活动,在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非在职就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三年级、四年级),经本人提出申请,由组织工作委员会审核。其他专业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相关方向研究的学生亦可以申请加入。

学生会员可以根据自身专业特点,享有参加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主办的学术活动的权力。由我院推荐的学生会员将自动成为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SSNAME)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成员,将统一由SSNAME船建学生分会组织开展参加学术活动,SSNAME船建学生分会秘书处设在学院团委。

入会流程: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于3月13日(星期三)下班前提交纸质版《学生会员申请表格》附件2)以及2张一寸证件照(一张贴于申请表、一张背后写名字用于会员证制作)至学院学工办(木兰楼A203)。由学院团委统一汇总后递交至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经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批准后方可成为学生会员。

联系人:张正骞  赵  恺

联系邮箱:naocetw@163.com


附件1:

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 章程.pdf

附件2:

学生会员申请表格.doc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2月2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