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31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54682

      2019年12月28日,船建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在闵行校区顺利召开。1969届校友李长春,1982届校友张伟、李湛,1989届校友朱敏骏,1990届校友王美华,1993届校友陈国庆、林涛,1994届校友史文清,1998届校友李心刚等热心校友代表,以及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宋续明,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锦剑,土木系副系主任张大旭,学院国际化与对外交流办公室魏燕、田雨霖等出席会议。会议由1982届工程力学系校友张伟主持。

 

 

       周薇首先对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今后校友会能成为学院与广大校友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同时也祝愿各位校友新年快乐。

       宋续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进展。随后,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大家就组织架构、拟定人选、相关管理规则、筹备工作推进计划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初步商议拟定于2020年4月12日举行船建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是提高学院社会声誉、促进学院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宝贵的财富和可依靠的力量。期望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汇聚至诚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