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走访】中远海运重工朱之红一行来访船建学院
日期:2020-08-14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7661

       2020年8月12日下午,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助理朱之红一行来访船建学院。院长廖世俊,副院长王本龙、彭涛,教师代表马宁、杨晨俊、何炎平、林志良,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交流座谈。

                 

      廖世俊首先对朱之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朱之红介绍了中远海运重工情况,主要包括了造船、海工、修船、配套等4大业务。王本龙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马宁介绍了船舶数字化智能设计系统。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

               

 

      廖世俊指出,产学研结合很重要,希望今后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精诚合作,更加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朱之红既是行业内同仁,同时也是我院1985届船海系校友,廖世俊希望作为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学生培养、实践参观、就业实习等方面,能形成长效的互动机制。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