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走访】表关爱,谋发展,校院合力看望西安当地青年校友代表
日期:2020-09-21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5424

     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希垚,船建学院副书记宋续明等一行,于9月16日赴西安参加中建集团的招聘交流会,并带队看望当地船建学院青年校友代表。船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江俊达,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随同前往。

                                                     

       顾希垚转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同时邀请当地校友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就业工作提供更多助力。宋续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

                                                    

       2018级博士选调生、西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霍星星介绍了自己两年选调生的工作经历和收获,西安热工研究员成新兴、金地集团宋晶、长安大学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路庆昌教授等也纷纷发言。各位校友一直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给予很大关注,并希望学校和学院老师们能经常到西安看望校友,加强联系。

       此次出行,加强了西安当地校友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同时也为本地校友创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