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系主任及督导例会
作者:魏燕  供稿:本科教务办  摄影:魏燕  日期:2020-11-1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511

      11月16日,船建学院本科教学系主任11月例会及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杨健、各系本科教学系主任余龙、刘铸永、程斌、尹静波,以及本科教学督导,本科教务办主任袁敏及全体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

      杨健将近期本科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教学竞赛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接下来的中期师生座谈会、教材抽查、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安排等工作任务做了细致布置。

      最后,会议聚焦学院拟推行的教学团队筹建的组织管理办法。杨健就该办法制定的背景、目的、具体细则向参会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各教学督导及系主任,纷纷就该办法提出了宝贵建议,督导们指出教学团队筹建是非常有必要的,教学团队管理办法制定的很详细很具体,对积极推进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同时建议筹建教学团队时要充分考虑清楚教学团队与科研团队之间的区别,还指出我院各学科之间教学情况差异很大,团队建设应该根据各系的实际情况开展等。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