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魏燕  供稿:本科教务办  日期:2020-11-1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220

      11月18日下午2点,船建学院2020级工科平台专业分流宣讲会在A200号举行。本科生教学分管副院长杨健、各系教学系主任余龙、程斌、尹静波,本科教务办袁敏、魏燕,学工办2020级辅导员吴佳妮,以及2020级新生等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参与2020级工科平台分流的分别有学院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交通运输等3个学科,余龙、程斌、尹静波分别介绍了各学科的情况,并突出介绍了各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学科未来发展的蓝图等内容。随后,杨健详细宣布了分流细则,强调了分流原则和要求,并欢迎学生有任何问题及时咨询本科教务办,取得解答和帮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