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传承创新、学科发展” 冬季健步走系列活动[图]
日期:2019-11-3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011

       为大力推进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不断提高教师身心健康水平,激发教师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1月29日中午船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内举行“传承创新、学科发展”定点打卡冬季健步走比赛活动。船建学院150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讲话,希望通过健步走使教师们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适当放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到开心工作,轻松生活。

 

 

       工会主席刘铸永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路线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教师们在健步走活动中收获快乐。

 

 

 

 

 

 

       教师们边走边交流,并在指定的地点集齐学院四个学科知识小卡片。大家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彰显了教职工的生机活力,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深入交流,丰富和充实了教职工文化。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