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参加上海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总结会并获得多个奖项[图]
作者:王文  供稿:交通运输工程系  编辑:刘怡丹  日期:2019-12-05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877

      12月1日,2019年上海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总结展示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实践项目交流展示会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上海交大团委书记钱文韬、团委副书记赵鹏飞、船建学院的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该社会实践大赛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联合主办,是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性的比赛。在大赛中,上海交通大学获得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胜杯”荣誉。其中,船建学院实践项目《小城镇的突围与蝶变——长三角一体化下小城镇高质量发展路径探寻》获得特等奖,并同时荣获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十大示范项目荣誉;船建学院实践项目《中企海外基建项目风险识别与对策研究——以中巴经济走廊为例》获得一等奖!

 

 

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胜杯”

 

 

船建学院获得“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十大示范项目”

 

 

船建学院获得“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特等奖

      船建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张家春副教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代表签署了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实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后续主题沙龙中就“如何利用好高校智库资源,在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释放青年人的能量”发表主题讲话。此外,船建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研一邓佳莉同学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分享了社会实践项目《小城镇的突围与蝶变——长三角一体化下小城镇高质量发展路径探寻》。

 

 

张家春副教授与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代表签署实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春副教授参加主题沙龙交流

 

 

船建学院实践团团长邓佳莉同学分享社会实践项目

 

      此次社会实践大赛中,船建学子坚持与祖国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用青春告白祖国!祝贺获奖团队!祝社会实践团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