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举行
作者:季雪芹 裴浩  摄影:刘金洲  日期:2019-12-1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539

      2019129日中午,船建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船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薛云云、船建博士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浩主持。

 

 

 

      会议伊始,裴浩对近期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性,支部成员按党小组针对需要重点检视的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展开民主评议。

 

 

      薛云云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她强调党员同志在群众中起的模范带头作用及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博士党员珍惜并充分利用当下的学习时光,坚持博士研究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大会讨论并接收刘金洲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刘金洲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热心负责,满足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组织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批评严肃认真,既指出了问题,又明确了改进方向。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此次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政治体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