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行政人员述职交流会
作者:于淼  日期:2020-01-1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8531

        1月8日、9日上午,船建学院在木兰楼A10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行政人员述职交流会,党委书记周薇,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副院长夏利娟、赵金城、唐文勇、乔丕忠、彭涛及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交流会并进行考核评分。会议由王喜芳主持。

        1月8日上午,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首先进行年度述职。9个行政办公室共计11名副科级及以上行政人员回顾了2019年度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绩,总结经验和不足之处,展望未来工作开展的思路。周薇在评价中指出,行政人员要抓重点、讲实效,推落实。她充分肯定了各办部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对各办公室牵头负责的学院重点工作表示深切关心,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工作的新要求。

        1月9日上午,9个行政办公室、1个资料室共计27名行政人员依次述职。述职内容包含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工作展望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横向了解学经验,纵向比较找不足。

        述职报告后周薇对全体行政人员的述职发言作点评。她指出,学院行政人员对工作目标的理解准确透彻,对工作内容的实践扎实有力,汇报内容详实,工作亮点突出,自我剖析到位,展望切合实际。学院行政人员的工作思路要具有前瞻性,工作体系要逐步标准化,工作流程要体现简便化,工作模式要具有创新化,工作流程要实现高效化。希望学院行政人员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增强工作思考,优化工作方法,学习他人经验,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