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述职交流大会
作者:于淼  日期:2020-01-1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8964

      18日下午,船建学院在木兰楼A200号报告厅召开党政领导及班子系主任2019年述职交流大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党委书记周薇,院长廖世俊,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副院长夏利娟、赵金城、唐文勇、乔丕忠、彭涛出席会议,学院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映强主持会议。

      会上,周薇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回顾总结了本年度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思政德育引领、行政整体布局等方面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廖世俊报告了2019年度学院年度工作,分别介绍了党建宣传、立德树人、科研创新、国际化办学及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成绩。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分管的工作情况。

      周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发展要以育人优先、人才强院、交叉融合、文化引领四大发展战略为指引,重点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过去一年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也存在不足,未来工作要在成绩上求突破,在亮点里寻创新,在不足中做改进。力求在教育教学中深入有突破,在行政工作中扎实有成效。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