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停课不停学“工作组会议
供稿:本科教务办  编辑:刘怡丹  日期:2020-02-1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6791

       218日,船建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组”专题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部署,结合船建学院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院党委书记周薇,院长廖世俊,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副院长夏利娟、赵金城,院长助理、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惠红,院长助理杨健,教务办、各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薇主持。

       周薇总体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组织体系及工作要点,围绕在线教学指导、教学质量控制、学生服务、条件保障等方面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系统安排,并对近期各工作组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落实,要求下一步结合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不同的特点,分别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线上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地推进。

       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在线教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教学方案的审核、线上教学试讲等近期工作,以及线上教学各种突发状况的处理、助教的职能、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师方面需要的支持、教师线上上课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廖世俊表示,不同于以往线下教学,此次线上教学的课程方案的审核很重要,希望各系贡献力量,后续的课程试讲可以作为老师的0课堂,老师们可以为线上上课模式摸底,做到心中有数,希望大家各司其职,互相帮助,共渡时艰。周薇总结强调,特殊时期,大家要互帮互助,不追求万分出彩,但要牢固守住底线,希望大家在各专项工作上继续努力,为迎接线上开学和上课做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