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系召开教育部工程认证准备工作研讨会
作者:戴磊  供稿:交通运输工程系  编辑:刘怡丹  日期:2020-05-0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33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工程认证,交通运输工程系全体老师假期不休息,利用五一节期间,于2020年5月3日上午举行了一场教育部工程认证准备工作在线研讨会。

      交通运输工程系系主任李朝阳老师、副系主任杜守继老师、尹静波老师,相关团队责任教授黄醒春老师、胡昊老师等通过Zoom客户端接入会议。

      副系主任尹静波老师首先介绍了教育部本次工程认证的要求和要点, 并就各位老师的分工进行了详细分解,瞄准教育部工程认证规则,每项工作都要达标。

      系主任李朝阳老师为各位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提出系里各位老师需要通力协作,尤其是大家要完成好本科生培养方案完善工作,以充分应对认证工作。随后,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尤其是责任教授们依托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以及当前新兴科技的发展趋势,对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热烈的讨论,最后大家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后续任务细化了工作计划,力争以饱满的斗志和高质量的成果迎接教育部工程认证专家的到来。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