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孟夏群生锦绣,交大静候君来:船建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于淼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6-1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546

  6月交大繁花似锦,船建学院邀您云端相聚。6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船建学院木兰楼直播会议室举行。船建学院共设三个直播会场,分别负责学校江苏招生组、河北招生组和学院招生的直播咨询工作。

  经过3个月在线教学和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直播经验的积累,船建学院依托完备的直播会议室系统,为今年的“云端”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做好了充分的设备保障。为了更好地呈现交大风采和船建特色,学院多次进行模拟演练,调试直播设备,优化活动流程,弥补细节漏洞,力求在考生和家长面前完美展现交大魅力。

  本次学院云校园开放日活动分别进行学院特色环境展播和院系、招生组咨询活动。学院首先通过一组宣传片全面地介绍了学院办学环境、实验室设施、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创实践活动等内容。随后,由分管学院本科生教学的夏利娟副院长带领的招生组组长、资深招生专家、各专业副系主任以及技术支持人员,从招生政策、高频问题解答、现场访谈咨询等方面为观看直播的考生家长以及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船”承卓越,“建”构未来。船建学院期待莘莘学子在金秋九月筑梦交大,逐梦未来。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