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2020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评审答辩会
作者:田雨霖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6-2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4528

  6月22日下午,船建学院2020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院内评审答辩会在木兰楼A1008会议室举行。校督导张维竞,以及程斌、尹静波、刘亚东、徐航、刘锦阳、吴勇军、马宏旺、艾青等八位来自不同专业的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刘锦阳担任此次答辩组长。

  共有七位优秀学生被各专业推选参加此次答辩,分别是船舶与海洋工程的黄晨阳、岳子钰、刘嘉荣,工程力学的孙昊、土木工程的陈东琳、黄俊清,交通运输的郭思清。答辩各环节开展井然有序,学生论文陈述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回答问题逻辑清晰、有理有据,评委针对性的点评和专业化的建议对学生后续学习与研究都大有裨益。

  经过审定,评审组一致推荐黄俊清同学的《河北龙河会议中心BIM辅助结构设计》(指导教师史健勇)、郭思清同学的《可召回机制下考虑风险偏好的民航舱位控制决策模型研究》(指导教师胡昊)共两篇毕业设计(论文)参加学校2020届“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评选。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