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党委会
作者:于淼  供稿:党政综合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7-16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657

  7月15日,船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党委会,校纪委委员、财务计划处处长王光艳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薇主持。

  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船建学院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及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船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会上还审议了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

  随后,王光艳介绍了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制度的背景和推进情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二级单位财务管理基本规范要点进行解读。王光艳指出,防微杜渐而禁于未然,财务部门要强化制度建设,坚守财务关口,做好基本规范;要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做到事前防范,从源头上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开展。

  会议最后,周薇指出,全体党委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管理规范要求有机结合,避免管理上的漏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