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一行调研上海交通大学三亚研究院
供稿: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  编辑:刘怡丹  日期:2020-09-0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066

      9月7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调研。

      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鲁佳宝作研究院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团队建设、科研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运行情况。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响应国家号召,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三亚市签署合作备忘录,在三亚崖州湾建设深海科技研究院。研究院聚焦深海科技领域开展科研攻关,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高质量建设运行,2019年7月以来实现了教师和研究生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常态化工作 ,完成了2020级一百余名专项研究生招生工作,规划完成崖州湾科技城深海科技公共创新平台,目前已承担海南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技先导项目和咨询服务项目等多项科研任务。

      彭金辉认真听取汇报,了解研究院人才团队建设和住房保障情况。他指出,上海交大三亚研究院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研究院继续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在深海科技领域办学、科研和服务产业的优势,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加盟,培养一流人才,产出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提供科技、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和支撑。

       海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张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映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应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俊英,省委人才发展局副局长夏琛舸,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