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多位教师获上海交通大学教师节表彰
作者:于淼  供稿:党政综合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9-0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4958

  9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举行,会上隆重颁发上海交大2020年“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2019年“管理服务奖”。船建学院共9名教师、4项成果获得表彰,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为获奖教师颁奖。

  船建学院教师杨建民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一等奖,赵社戌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二等奖,尹静波、于洪洁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三等奖,陈思佳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提名奖。

获奖者:杨建民(左二)

获奖者:赵社戌、尹静波、于洪洁、陈思佳

  船建学院谭家华团队完成项目“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获得“科研成果奖”特等奖,周岱团队完成项目“多柱体系统非线性流固耦合效应机理与流动控制”、杨建民团队完成项目“大型海洋平台性能监测和安全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张璐璐团队完成项目“降雨诱发堆积体滑坡机理和风险控制研究”获得“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获奖者:谭家华团队(左二)

  船建学院教师曹嘉怡获得“管理服务奖”二等奖,李俊获得“管理服务奖”三等奖,庄广胶、蔡晓静获得“管理服务奖”提名奖。

​获奖者:曹嘉怡、李俊、庄广胶、蔡晓静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教书育人奖”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校级最高荣誉,评奖对象范围涵盖奋斗在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一线的各类教师群体。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上海交通大学特设“科研成果奖”,旨在表彰交大教师在科研领域中取得的突出成果,以此激励交大人投身科研、追求卓越,以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为方向,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积蓄力量。

  敬事而信,敬业乐群。“管理服务奖”重点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旨在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交大精神,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

  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科技创新的沃土。船建学院教师将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勇攀科学高峰、坚持自主创新,始终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材、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矢志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