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祝船建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供稿:党政综合办  日期:2020-09-1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77

尊敬的各位老师:

  粉笔无言写春秋,躬耕杏坛话桑麻。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您辛苦了!

  今年是教学工作不寻常的一年,也是船建学院教师不辱使命的一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老师们学习新软件、探索新模式、研究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在抗击疫情的无形战线中贡献了教育工作者的坚实力量。

  “兴贤育德,责在师儒。”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教师铭记的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船教师牢记的使命。在学校刚结束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船建学院9名教师、4个团队获得表彰:杨建民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一等奖,赵社戌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二等奖,尹静波、于洪洁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三等奖,陈思佳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提名奖;谭家华团队完成项目“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获得“科研成果奖”特等奖,周岱团队完成项目“多柱体系统非线性流固耦合效应机理与流动控制”、杨建民团队完成项目“大型海洋平台性能监测和安全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张璐璐团队完成项目“降雨诱发堆积体滑坡机理和风险控制研究”获得“科研成果奖”二等奖;曹嘉怡获得“管理服务奖”二等奖,李俊获得“管理服务奖”三等奖,庄广胶、蔡晓静获得“管理服务奖”提名奖。他们是育人者,几摞书卷浓缩了岁月的眷恋;他们是探索者,几番求索饱含了时光的沉淀;他们也是耕耘者,几经耕耘历数了俯首的桑田。

  赤诚浇新花,丹心映日月。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船建学院教师将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勇攀科学高峰、坚持自主创新,始终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材、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矢志奋斗!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