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史舒婧  编辑:于淼  摄影:史舒婧、于淼  日期:2020-09-2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9785

  9月23日上午,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院长施佺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船建学院副院长杨健、付世晓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副院长徐勋倩,院长助理邵叶勤、陈敏,以及船建学院院长助理陈震,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李朝阳、副教授陆林军,思政教师史舒婧一同参与了交流会。

  杨健首先对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整体情况与各学科的发展现状展开了详细介绍。随后,施佺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与历史渊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友谊,建立院际合作交流关系。陈震、李朝阳、杨健、史舒婧分别就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付世晓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一起交流学习,今天的座谈会只是开始,期待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与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院际交流合作。

  会后,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院长施佺一行参观了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所、水下工程实验室和海洋深水试验池。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