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学术委员会举行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
作者:居家莹  供稿:学科与科研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0-10-2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559

      10月19日下午,船建学院学术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建民主持,十二位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院长助理陈震、人力资源办主任苏丽娜、科研与学科办副主任曹嘉怡等列席。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了两项议题。首先,王喜芳书记介绍了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教学科研并重系列和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试行代表性成果评价制度,介绍了船建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与会委员对细则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2020年船建学院教师职务聘任办法。会议还审议了晋升长聘教轨副教授的学术要件认定事项。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