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巴黎高科
日期:2019-11-07  来源:国际合作  阅读:94732

申请对象:力学本科四年级直升硕士学生(硕博连读优先)
学习成绩要求:优良
 
项目介绍: 
研究生一年级在交大学习;
研究生二年级到巴黎高科学习,并完成巴黎高科硕士学位论文;
研究生三年级回到交大学习,硕士生完成交大硕士学位论文,博士生继续学习交大博士学位课程;
硕士生获得交大和巴黎高科双硕士学位,博士生获得交大博士学位和巴黎高科硕士学位。
 
 
学校简介:
巴黎高科12所学校由法国11所最具盛名的工程研究生学院和巴黎高等商学院联合组成的高校联盟,其成员均为百年老校。它也被誉为法国社会高级管理决策人员和高级工程师的摇篮。长老当属国立桥路学校,已有257年的历史,是世界第一所土木工程大学。巴黎高科12所学校的诞生都是为了适应各时期的社会经济发展,有的创建于法国资产阶级大革命前,有的创建于法国工业革命期间,有的创建于工业革命后的经济高速发展期。作为12所重点院校的联合体,巴黎高科已经成为法国精英教育的代名词。

上一条:纽卡斯尔大学
下一条: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