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河北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25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41281

河北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招聘博士公告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河北科技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学校坐落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200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3年被列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省属重点高校,2016年入选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设有15个本科专业学院,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有79个本科专业,2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近五年,主持承担国家“973”、国家“86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军口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300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39项。

河北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04年成立并开始招生,现设有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工程管理三个本科专业,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师资结构合理,专业教师博士占比35.1%(其余均为硕士),高级职称占比43.2%;学院拥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实验条件,建有大型结构实验室、BIM技术中心以及岩土、建材等7个专业实验室。学院注重产学研合作交流,目前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学术联系,与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多家企事业签有合作协议,河北省BIM学会以及河北省制冷协会均挂靠在我院。

目前,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的目标,全院师生秉承“兴业尽责”的校训,弘扬“进取、协助、奉献”的科大精神,求真务实、砥砺前行。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水利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力学类

三、待遇及薪资

详见河北科技大学官方网站( http://www.hebust.edu.cn/)首页通知栏: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文华      电  话: 0311-81668890

Email 381741214@qq.com

招聘QQ群: 939670951(科大建工招聘)

 

欢迎各位优秀博士加入我院!


人才类型

薪酬

 

住房补贴及安家费(万元)

学科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基金(万元)

其他

第五类

优秀人才: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A类博士: 近五年科研业绩成果满足:

自然科学学科: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被SCI一区收录论文2篇以上,或者被SCI二区以上收录论文5篇以上。

 

 

年薪20

万元

 

 

30

 

 

自然科学50

社会科学30

 

 

符合条件的可执行职称直接评聘制度;

 

B类博士:近五年科研业绩成果满足:

自然科学学科: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被SCI一区收录论文1篇以上,或者被SCI二区以上收录论文3篇以上。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20

自然科学10

社会科学5

 

符合条件的可执行职称直接评聘制度;

两年内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

C类博士:未达到上述条件,但学科建设需要的博士。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自然科学5社会科学2

符合条件的可执行职称直接评聘制度;

两年内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









河北科技大学招聘博士待遇(部分)

详见河北科技大学官方网站首页通知栏: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http://www.hebust.edu.cn/tzgg/tz/100243.htm)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