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教职工常规体检通知

 

2021年教职工常规体检将于10月12日至12月底进行,预约系统将于10月11日开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

体检人员可选择以下三处体检中心之一参加常规体检:

1.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徐汇区宜山路600号)

2.仁济医院南院体检中心(闵行区江月路2000号)

3.第一人民医院北院(虹口区武进路85号5号楼1楼健康管理科)或南院(松江区新松江路650号)

二、体检人员范围、特殊项目及费用承担

1.学校人力资源处在编的全体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及在校博士后每年可参加一次常规体检(入职未满一年的教职工、入站未满一年的博士后、未经批准同意延期在站的博士后、企业博士后、在职博士后除外)。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教职工隔年安排一次胸部CT检查,40周岁及以上的教职工每年安排一次胸部CT检查。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上的教职工隔年安排一次同型半胱氨酸检查。所有教职工隔年安排一次碳呼气试验。今年体检项目见附件。

3.享受下拨福利费人员、核定福利费额度且缴纳学校统筹部分的人员,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编制人员体检费用由所属单位承担。校办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费用自理。

三、体检流程

1.登录校医院网站(hospital.sjtu.edu.cn),点击右上角“jAccount登录”进行登录,点击上方“办事指南”,选择“教师健康体检”,进行网上预约。

2.非学校编制人员需先由各单位体检管理员为其新建账号并授权体检资格,再点击右上角“非jAccount登录”操作。

3.六院体检,在网页上选择预约时间提交后,需要下载并打印导检单。在预约时间,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外籍人员带好护照)和导检单,按照导检单要求,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4.仁济南院体检,在网页上选择“仁济”后等待短信通知,根据短信进行预约,并按要求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外籍人员带好护照),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5.第一人民医院为我校2021年新增体检医院,今年为我校教职工开放专场体检,北院专场体检时间为12月13日至12月17日,日接待人数上限为160人,南院专场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近期会开放预约,请留意后续通知。

6.不方便上网的人员可联系所属部门体检管理员代为预约。

四、咨询电话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54742464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常规体检项目表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1年10月08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