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联系我们

   为服务和凝聚全体校友,并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学院特设立了校友联络办公室,目前与学院党政综合办合署办公。校友工作以联络、组织、服务学院校友开展各项活动,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充分交流、沟通互动的良好平台,塑造合力共赢的校友文化,以期实现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共同发展与成长。

   该办公室的职责包括但不仅限于组织和接待每年的校庆暨校友返校日、各系各届不定期的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讲座等;校友联系和拜访、校友捐赠管理、校友工作宣传等。

       欢迎各位校友、企事业单位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地   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木兰大楼 A201行政中心  

      邮   编:200240

  电   话:86-21-34205291

  E-mail:oceaa@sjtu.edu.cnnaocealumni@163.com

  网   址:http://naoce.sjtu.edu.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