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党委下设39个党支部,其中在职教工党支部17个,退休教工党支部2个,生党支部20个。目前,学院共有党员1114人,其中教工党员401人,学生党员713人。

学院党委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扬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学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洋工程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入选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首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船舶设计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轮上海市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培育工程,本科生第一支部入选上海市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海洋工程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船舶设计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获评“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船建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数据截止2024年1月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