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专职科研人员。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一、招聘岗位学科领域及岗位职责和条件

学科

团队

人数

岗位条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流体力学

学科团队

1

1.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博士后科研经历,拥有海外博士学位者优先。

2.具有相关工程研究背景并在水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实验流体力

学等方向的研究背景,具有突出研究成果者优先。

3.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责任

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

 

benlongwang@sjtu.edu.cn

TEL021-34204472

固体力学

学科团队

1

1.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博士后科研经历,拥有海外博士学位者优先。

2.具有相关工程研究背景并在复合与智能材料力学、纳米力学、生物

力学、计算力学等方向的研究背景,具有突出研究成果者优先。

3.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责任

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联系人:国老师

E-mail

flguo@sjtu.edu.cn

 

TEL13062754594

隧道与地

下工程团

1

1.  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具有地下隧道工程科研背景者优先。

2.  在相关领域内具有科研经验和一定的科研积累。在顶级期刊发表多

篇高水平SCI论文。

3.  热爱高等教育和科研事业,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

精神,以及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人:沈老师

E-mail

slshen@sjtu.edu.cn

 

TEL34204301

城乡规划

与设计团

1

1.具有扎实的城乡规划、建筑学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博士,40岁以下。

2. 具有丰富的城市设计应用基础研究经验和工程实践经验,具有城市规

划与建筑学交叉学科背景设计实践经验者优先。

3. 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过国家级纵向科研课题研究,熟悉国家自然科学

基金等纵向课题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联系人:杨老师

E-mail

sjtu_arc@163.com

 

 TEL13761684569

智能交通

与无人机

应用研究

中心

1

1.     具有海外名校博士学位或两年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工作经历

 

(含博士后研究经历),学术研究处于同领域同龄学者的领先水平。 

2.     具有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等方向的研究背景,在相关领域国际主流

 

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身体健康,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

danielsun@sjtu.edu.cn

港口航道

与海岸工

1

1.     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对所在学科

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

2.     责任感强,曾在国外大学或研究所获得正式教职或科研岗位的申请

人优先考虑。

联系人:老师

E-mail

yugl@sjtu.edu.cn


二、材料递交方式

  1. 个人简历(附照片)。包括:出生年月、自本科起的学习经历、海外一流大学科研经历、以第一作者发表的高水平期刊论文、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情况等。

2.报名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1月2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